威海“双招双引”现场观摩第六站:赛科制造和服务基地项目

2020-06-28 11:23:01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6月28日、29日,全市“双招双引”暨项目建设推进大会举行。28日上午,观摩团第六站前往经区赛科制造和服务基地项目现场进行观摩督导。

  赛科制造和服务基地项目由美国赛科国际集团投资建设,总占地面积100亩,一期总投资2000万美元,占地42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2019年6月签约,7月开工建设,2020年1月1日正式交付使用,从正式签订投资协议,到一期厂房和办公楼交付,仅用了不到半年时间,是经区以商招商的成功范例。

  该项目是赛科国际在中国唯一生产基地,主要从事螺杆泵、离心泵的生产和售后服务,产品在全球流体处理领域行业领先。2020年预计实现产值1亿元,计划5年内实现销售收入达10亿元以上、税收1亿元以上,打造商务、工程技术、制造服务一体化船舶支持中心及赛科集团远东战略制造和服务基地。

  6月17日,基地举行云开业仪式,同时,二期3号车间启动建设,计划10月底主体完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苏凯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