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设立蒿泊社区办证点

2020-07-09 11:2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实在是太方便了!回迁房已经住了10多年了,一直没有房证,没想到现在办证点到了家门口,真的太感谢咱们税务和不动产部门!”在经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设立蒿泊社区办证点,刚刚拿到回迁房不动产证的李阿姨由衷地感叹。

为切实解决精致城市建设的历史遗留问题,经区税务局联合不动产部门在蒿泊社区设立不动产办证点,着重解决蒿泊及其周边社区回迁房办证问题。

经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蒿泊地区回迁房较多,居民也主要以老年人为主,前往办税厅往往不方便。而房证办理等涉税业务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经区税务局一直密切关注并不断创新便民举措,此次在蒿泊社区的不动产办证点设置2个服务窗口,一天时间累计为100余户办理涉税业务。

2019年,经区税务局在凤林设立办证点,获得纳税人好评,本次蒿泊社区办证点预案准备完善,缴税流程顺畅,纳税人满意率高,经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负责人张彦宁表示,今后税务部门也将多多探索此类便民利民的措施,切实为纳税人提供便利。(通讯员 盛柯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