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 “进所队暖警心”心理服务活动

2020-07-29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全面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贯彻落实爱警惠警措施,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28日,经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进所队暖警心”心理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心理教官以《睡眠管理》为主题为大家作心理健康讲座,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详细剖析产生睡眠问题的原因,并指导大家如何加强自我睡眠管理,提高睡眠质量。讲座结束后,带领学员开展团体行为训练,通过“手指操”“一圈到底”“雪地战车”等训练项目,舒缓民警、辅警的心理压力,积极引导大家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协助能力。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服务活动,不仅缓解了广大民警、辅警的心理和工作压力,更有利于营造健康向上、和谐融洽的警营氛围,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马国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经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 “进所队暖警心”心理服务活动

    为全面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贯彻落实爱警惠警措施,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28日,经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进所队暖警心”心理服务活动。[详细]

    07-29 15-07大众网
  • 阿里巴巴了不起的外贸逆行者达人赛在威海举行

    7月28日,阿里巴巴国际站了不起的外贸逆行者鲁东区域达人赛决赛在威海迎来收官之战,本届达人赛是第十届,集合了多个行业的标杆商家,覆盖行业优商达人、数字营销达人和新秀优商达人3种类型的达人,带来最真实的跨境创业经历和电商运营干货分享。[详细]

    07-29 15-07大众网
  • 威海海警局走访调研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厂

    为深入开展“碧海2020”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执法行动,持续扩大“信息大会战、辖区大走访”工作成效,协同推进威海市海洋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近日,威海海警局局长王艺静、荣成第二工作站站长柳林来到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厂进行走访调研。[详细]

    07-28 17-07大众网
  • 经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保安行业宣传,提升保安行业形象,引导鼓励广大保安企业和保安员争先创优,7月24日,经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威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分局治安大队、经区保安公司负责人、保安员代表参加活动。[详细]

    07-27 09-07大众网
  • 创城在行动——一起上!

    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年,对于威海来说,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是今年创城工作的总目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市环境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居民素质提升、将发展成果更好惠及群众的必要手段。眼下,创城工作全面起势[详细]

    07-24 15-07大众网
  • 威海海事局多举措加强大风暴雨恶劣天气防范工作

    7月23日白天,威海辖区沿海水域将出现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东北风8级阵风10到11级的极端天气。威海市海上搜救中心发布大风黄色预警,威海海事局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扎实做好防风防汛工作。[详细]

    07-24 14-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