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服务群众丨崮山镇:抓实党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

2021-10-19 10:05:30 来源: 威海经区发布 作者:

  崮山镇通过结合开展党员进党校活动,依托党员“一联二亮三评”做法,发挥党员引领、党员联户的作用,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集中解答 推进化解

  就前期大走访收集的群众反映问题和政策咨询等,集中进行解答,教方法指路子,推进问题化解。同时,发挥党员联户,与群众联系紧密的优势,了解整改后群众的意见和真实的满意度。

  实地了解 做好宣传

  组织党员参观镇史馆、红色党建展厅,实地了解崮山镇近年来在经济、民生等领域出台的惠民政策及取得的成绩,当好群众政策的宣讲员。向党员介绍党群服务中心设置的图书阅览室、健身室、舞蹈室等功能处室,以及开设的舞蹈、美术等公益活动,通过党员的实地体验,向群众做好推介,宣传崮山镇开展的公益活动和为群众办的实事好事,带动群众参与到健康向上的活动中。

  集中培训 协同发展

  通过集中培训,将片、村党员汇聚在一起,使党员了解各村居之间的差距,学习各村居在民生、环境卫生、为民服务方面好的做法,促进村居协同发展。

  摸排需求 开展培训

  针对党员队伍和群众需求情况的摸排,有针对性对党员讲授先进知识,种养技术、农村电商销售经验、制造加工技术等内容,让党员先了解先进技术和先进经验,通过联系户宣传,定期汇总群众最想学到的知识,有针对性开展培训。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