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经开区:65个市级以上重点项目开复工

2022-03-30 14:06:00 来源: 威海经区发布 作者:

  3月28日,走进豪顿华环保设备项目建设现场,20余名工人正在进行厂区道路基础施工,挖机、铲车、搅拌机等机器轰鸣,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作为省市两级重大项目,经发控股集团把豪顿华环保设备项目施工作为复工复产的“头炮”,全力以赴打响、打好。

  “目前,各重点工程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正全速推进,一定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延误的工期追回来。”连日来,经发控股集团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工复产稳推进”的工作基调,全面加快复工复产进度,全力确保工程施工质量。

  “项目复工后,我们采取‘方案先行、样板先行’的战略,促工期、保质量、保安全、保文明,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全力以赴将豪顿华环保设备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项目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调动专业和工程技术力量,分类、分专业系统开展设备、工序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保障安全生产。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经开区坚持防疫发展两不误,项目建设再提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市级以上重点项目共开复工65个,吹响加速建设的“集结号”。

  在威海东诺体育用品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戴着口罩专心作业,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据了解,该项目各个工序均已复工复产。

  “现在天气逐渐转暖,正是项目建设的好时候。我们克服疫情影响,严格执行防疫的规定,组织工人加快复工建设。目前,目前建筑主体封顶,进行砌体抹灰施工。”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说。

  经开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对各个重点项目派驻疫情防控指导员,采取全封闭施工,坚持每天测量体温,定期组织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项目部办公和生活区域做到定期消毒通风,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