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滨海新区:颐和社区正华忆海苑小区专场消夏晚会

2020-08-25 11:00: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活动,增进“邻里情”,8月22日晚,忆海苑小区休闲广场内灯光闪烁、音乐不断、热闹非凡,一场由颐和社区指导、小区物业组织、业主积极参与的“党建引领促发展 红色物业心连心”颐和社区忆海苑专场消夏晚会拉开了帷幕。

晚会前,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文明市民手册,并播放创城公益广告音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引导居民树立文明观念,提高文明意识,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

晚上6点18分,随着主持人宣布消夏晚会开始,晚会在开场舞《祝福祖国》中拉开序幕,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一步一步走向繁荣,迈向辉煌。舞蹈《化蝶》、独唱《小路》、诗朗诵《有的人》、走秀《左手指月》、乐器演奏《山楂树》、独唱《挑担茶叶上北京》、男生小合唱《游击队歌》、女生二重唱《感恩》、小品《出发之前》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同寻常的视听盛宴,掌声、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整个现场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舞动夕阳舞蹈队12位平均年龄66岁以上的阿姨还为大家带来了舞蹈《南水湖之恋》,优美的舞姿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新时代银滩老年人的精神面貌。最后,大合唱《天下乡亲》回顾了那段艰苦岁月中的军民鱼水情深,让观众仿佛看到了战争年代人民群众踊跃支援前线的画面,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星光灿烂,月色柔美。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美好的记忆留在你我心中。这场晚会不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聚集更多更大的正能量,掀起辖区居民参与创城的热潮,拉近了党和人民的心,拉近了业主与业主的邻里情。情满暑夏,邻里共和谐。

颐和社区党支部瞄准“红色物业·精致社区”建设方向,坚持党建领航,大力引导物业服务企业认领党建服务项目,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唱响“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的乐章,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多为居民做实事、做好事,使物业管理真正地有色彩、有温暖、有活力,切实提升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乳山滨海新区——“内外兼修”绽放文明之美

    近日来,乳山滨海新区文明劝导志愿者们在辖区内主动当起创城“宣传员”,有的弯腰在地上捡拾垃圾、烟头,有的给居民和来往的游客发放《文明市民手册》,有的张贴公益海报,有的给他们讲解创城的益处与影响,解说创城工作的目的意义,有的对随意遛狗、乱放自行车、电动[详细]

    08-25 11-08大众网
  • 乳山滨海新区:颐和社区正华忆海苑小区专场消夏晚会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活动,增进“邻里情”,8月22日晚,忆海苑小区休闲广场内灯光闪烁、音乐不断、热闹非凡,一场由颐和社区指导、小区物业组织、业主积极参与的“党建引领促发展 红色物业心连心”颐和社区忆海苑专场消夏晚会拉开了帷幕[详细]

    08-25 11-08大众网
  • 科普助力强国梦 少年梦想再起航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在青少年中普及科学知识,引导青少年参与科学实践,鼓励青少年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培养创新精神与能力,促进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健康发展。8月15日,卓宇教育学校组织青少年开展夏令营拓展活动,参观滨海新区大庆社区科普馆,充分体验科[详细]

    08-17 16-08大众网
  • 乳山滨海新区(银滩)“全员招商年”纪实(五十六)

    8月14日上午,乳山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刘旭同志,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高伟同志接待了宿州市瞪羚服务贸易产业园于洪国总经理、友金汇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健等一行投资考察团,在管委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刘旭同志详细介绍了乳山有关产业发展情况[详细]

    08-17 16-08大众网
  • 乳山滨海新区:建设精致城市 推进智慧停车

    8月3日至5日,乳山市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财政审计局局长刘兴海,市政管理局副局长崔佳,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杨晓华同志与市城投公司、国资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一起组成考察团,赴河南南阳观潮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智慧停车场项目。[详细]

    08-06 15-08大众网
  • 乳山滨海新区:加强战略合作 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7月29日-7月31日,乳山滨海新区党工委委员、海湾新城开发建设中心主任李梁一行赴黑龙江哈尔滨开展项目洽谈签约活动,拜访了哈工大博士生导师王振宇教授、江苏哈工药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亮等项目合作伙伴。[详细]

    08-06 15-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