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滨海新区考察团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0-08-31 10:58: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26日-8月28日,乳山市滨海新区考察团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登门拜访小工蚁、国泰证券等企业,深入洽谈、精准对接重点产业项目,助推项目落实落地。滨海新区党工委委员王卓德、滨海新区党工委委员、海湾新城开发建设中心主任李梁等参加活动。
  8月27日上午,拜访了上海小工蚁科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小工蚁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文斌、商务合伙人盛顿华等人进行座谈交流。上海小工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为企业实现互联网+提供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有小蚂蚁电商云平台、小蚂蚁仓库云平台和蚂蚁手店APP。 首先向对方介绍了滨海新区总体规划、区位情况及优势产业,着重推介乳山牡蛎等地方特产,希望能够通过小工蚁电商平台打造出优势品牌。张文斌总经理介绍了小工蚁的技术架构、技术团队、营销内容、合作伙伴以及成功案例等,同时利用百度搜索大数据分析平台,结合乳山实际进行分析,精准设计营销方式。随后双方就平台定位、产品选择、平台产品如何丰富、如何发挥平台优势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探讨。张文斌总经理表示近期将赴乳山进行深入考察,尽快拿出合理化方案。
  8月27日下午,拜访了上海市临港区企业服务局副局长俞时新,双方共同探讨招商合作事宜。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战略定位、项目扶持政策、贸易服务等有关内容,同时表达了邀请俞时新副局长到滨海新区布局发展的合作意愿。俞时新副局长针对乳山产业发展方向,推介了产学研基地项目。产学研基地的总体目标是以项目落地和产业反哺为导向,组团式引进一批国家级产业促进专业机构,在前端迅速导入前沿产业、在后端高效对接资本市场,以各类专业机构的服务能力和资源资本网络为基础,综合金华不同板块的产业优势,成为专注服务于金华实体经济,整合、利用、转化实体经济创新资源的产业服务综合体。俞时新副局长表示近期将安排时间到我区进行实地考察、深入沟通,相信双方合作定会实现互利共赢。
  8月28日上午,拜访了国泰证券合伙人王强、吴权等人,对接推进合作项目。国泰证券是中国证券行业长期、持续、全面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深耕中国市场,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确立了全方位的行业领先地位。招商洽谈中,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滨海新区区位优势、发展前景以及政务服务等情况,重点推介了乳山的基金扶持政策,并针对投资方提出的设立产业基金、协助项目落地等需求进行沟通洽谈,滨海新区考察团希望通过基金融资,为桃李集团和桃李生物有限公司的业务开展提供较低成本、额度充裕的融资渠道,夯实资金储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乳山滨海新区——清理城市小广告 扮靓城市每一处角落

    乱贴乱画的小广告不仅给市民带来困扰,而且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干净整洁。为给居民营造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滨海新区开展小广告专项整治活动。滨海新区工作人员联合辖区志愿者们开展围绕小广告清理为主题志愿活动。[详细]

    08-31 10-08大众网
  • 乳山滨海新区——“内外兼修”绽放文明之美

    近日来,乳山滨海新区文明劝导志愿者们在辖区内主动当起创城“宣传员”,有的弯腰在地上捡拾垃圾、烟头,有的给居民和来往的游客发放《文明市民手册》,有的张贴公益海报,有的给他们讲解创城的益处与影响,解说创城工作的目的意义,有的对随意遛狗、乱放自行车、电动[详细]

    08-25 11-08大众网
  • 乳山滨海新区:颐和社区正华忆海苑小区专场消夏晚会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活动,增进“邻里情”,8月22日晚,忆海苑小区休闲广场内灯光闪烁、音乐不断、热闹非凡,一场由颐和社区指导、小区物业组织、业主积极参与的“党建引领促发展 红色物业心连心”颐和社区忆海苑专场消夏晚会拉开了帷幕[详细]

    08-25 11-08大众网
  • 科普助力强国梦 少年梦想再起航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在青少年中普及科学知识,引导青少年参与科学实践,鼓励青少年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培养创新精神与能力,促进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健康发展。8月15日,卓宇教育学校组织青少年开展夏令营拓展活动,参观滨海新区大庆社区科普馆,充分体验科[详细]

    08-17 16-08大众网
  • 乳山滨海新区(银滩)“全员招商年”纪实(五十六)

    8月14日上午,乳山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刘旭同志,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高伟同志接待了宿州市瞪羚服务贸易产业园于洪国总经理、友金汇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健等一行投资考察团,在管委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刘旭同志详细介绍了乳山有关产业发展情况[详细]

    08-17 16-08大众网
  • 乳山滨海新区:建设精致城市 推进智慧停车

    8月3日至5日,乳山市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财政审计局局长刘兴海,市政管理局副局长崔佳,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杨晓华同志与市城投公司、国资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一起组成考察团,赴河南南阳观潮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智慧停车场项目。[详细]

    08-06 15-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