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爱情进化论》收官 张若昀张天爱专注发糖

来源:大众网娱乐   编辑:   2018-08-27 08:25:00   作者:

  大众网娱乐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宝卿编剧,安竹间导演,董富来联合导演,黄澜任制片人,张若昀、张天爱、许魏洲、何泓姗领衔主演,赵东泽、梁宝羚、许娣、孙松、张龄心主演,白冰特别出演的都会爱情轻喜剧《爱情进化论》即将于今晚画上圆满的收官句号。艾若曼(张天爱饰)接受丁宇扬(许魏洲饰)求婚。在紧锣密鼓的婚礼筹备之中,艾若曼感受到两个人价值观的极大差异,深感不能再错下去,在确认了自己的真心后,做出了自己的情感选择。电视剧《爱情进化论》日前正于每天19:30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网络平台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更新。艾若曼与鹿飞(张若昀饰)将携手共度余生,昨晚剧情中两人街头的深吻则预示了今后的无尽幸福。

  张若昀街边按头吻甜煞众人 张天爱醒悟赴港追爱

  艾若曼在父母面前终于把自己内心的真正想法一泄而出。从前的彷徨、不安随着艾若曼的倾诉逐渐消散。原来艾若曼一边面对鹿飞的感情迷惘无措,另一边沉浸在丁宇扬的追求之中逐渐迷失。但在与丁宇扬的婚礼筹备阶段,艾若曼发现诸多细节都彰示着两人的观念极其不合。在人生即将迈入下个阶段的关口前,艾若曼幡然醒悟,不能再错下去。而对鹿飞的依赖与惦念日日加深,艾若曼决然叫停了与丁宇扬的婚事,付清了筹备婚礼的一切费用,从容地奔赴香港,追回这个十三年的“老朋友”。在与艾若曼香港相遇后,鹿飞在街边主动抓住艾若曼后颈,深情而幸福地吻了上去,展示了鹿飞不同以往的强势。在告别原生家庭的负面影响、经历了冲破桎梏,勇于改变的鹿飞已经展现了他的爱情进化成果,告别怯懦与不自信的他已经成为了更好的人。而艾若曼最终认清自己的真心,做出了勇敢的选择,变得更好,正与“爱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相呼应,点出了全剧的精髓所在。

  打破爱情剧虚浮壁垒 多角度金句漫话传递温度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区别于以往爱情剧的最大特点,就是将大量精彩的金句台词揉进情节之中,通过金句的高度凝练,将欲传递的价值观,与生活化情境结合,一并传播出去。同时金句的大量露出绝不是类意识流的顾影自怜。该剧将日常感悟、生活真谛、人生经验见缝插针地与剧情无缝贴合,让观众置身于角色语境,带来感同身受的心灵碰撞。除此之外,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以大量金句漫话爱情,但绝不只谈爱情。其中对民生热点、人间亲情、社会现象、价值取向的讨论不绝于耳。比如对鹿飞的原生家庭、艾若曼的贷款买房、择偶时的三观相合、催婚等现象的讨论在当今社会都具有一定的典型性。该剧通过对内容纵深式挖掘,将生活与爱情的奥义逐步打透。同时《爱情进化论》片尾的采访和今日公开的素人采访特辑,则还角色光环于广大观众,以普通人的视角站在角色的角度做出选择,从平凡之中给予当代人精神世界以温暖与抚慰。素人妙语连珠的表现与金句遥相呼应,完整、趣味,又不乏思考意义。

  都会爱情轻喜剧《爱情进化论》即将在今天19:30于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腾讯视频、爱奇艺VIP今晚10点迎来收官,在互表心意之后,鹿飞与艾若曼又将迎来怎样的幸福新生活?敬请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丛萍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