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纳税人送锦旗为环翠区税务局贴心服务“点赞”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4-10 17:23:06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4月10日讯 (通讯员 赵锦璇 记者 刘影) 4月10日下午,威海清荃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曲韦韦将一面绣着“税企连心共抗疫情 退税纾危助力发展”的锦旗送到了环翠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宋乐夫的手中。

  “疫情期间,环翠区税务局主动联系我们问需解难,一对一为我们讲解政策,手把手教我们申报,及时为我们办理退税,让我们这个小企业渡过了难关,我要为他们点赞!”曲韦韦竖起大拇指激动地说。据了解,疫情期间,环翠区税务局为需要退税的企业开辟了“绿色退税通道”,纳税人通过办税平台远程申报,税务局后台审核受理,无接触即可实时办理退税业务,赢得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此外,环翠税务还根据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的“四力”要求,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多渠道拓展办税方式,并对辖区内企业开展“一户一策”政策辅导,努力把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两难”变“两全”,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守护人。

  目前,正值第29个税收宣传月开展之际,环翠区税务局还有针对性的聘请了不同行业的税法义务宣传员,曲韦韦正是其中一位。“特殊时期,国家先后出台了一系列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好政策,大大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也进一步激活了我们干事创业的热情。作为一家民营企业的经营者,我深表感激也深感责任重大,同时也愿意充当好义务税收宣传员,将国家的减税好政策和税务局的服务新理念宣传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税收、支持税收。”被聘请为税法义务宣传员的曲韦韦说。
  下一步,环翠区税务局将继续用更细实的态度、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举措,继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把优惠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同时,将紧紧围绕税收宣传月“减税费优服务,助复工促发展”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