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猴集团再捐63万元物资,助力养老机构疫情防控

2020-06-28 15:37: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隋进凯 威海报道

  6月28日,金猴集团向威海市慈善总会捐赠1.4万件防疫隔离衣,价值63万元,定向全市养老机构用于疫情防控。今年以来,金猴集团已向市慈善总会捐赠疫情防控款物1679.544万元,其中,捐款200万元,捐赠羽绒服等防疫物资价值1479.544万元。

  自疫情发生以来,作为一家爱心企业,金猴集团勇于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秉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积极捐赠奉献爱心,支援疫情防治工作。

  2月2日,金猴集团向威海市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用于威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此后,金猴集团通过威海市慈善总会,定向环翠区、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高区、经区、临港区、南海新区,合计捐赠羽绒服1.5万余件、防寒靴2万多双,价值1479.544万元,把温暖送给 户外一线防疫人员。2月3日,金猴集团向威海市胸科医院捐赠医护鞋;2月10日,向威海市妇幼保健院驰援湖北医疗队捐赠医护鞋,把对医疗人员的关爱从威海延伸到湖北;2月12日,金猴集团积极响应省市两级政府的号召,组建40人的生产突击队,紧急支援威海迪尚集团生产医用防护服,合力战“疫”。

  养老机构是老年人集中居住的特殊场所,人员密集,威海市民政局采取五项“硬核”措施,全力切断病毒可能传播途径,保障养老机构老人和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在此情况下,金猴集团再次向威海市慈善总会捐赠1.4万件防疫隔离衣,助力养老机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也用实际行动温暖了老人的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