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亲戚盛情款待 酒驾途中遇交警夜查

2020-07-03 10:1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30日晚8时许,二中队民警在乳山市世纪大道青威高速立交桥下执行夜查执勤,一辆青岛牌照的小型汽车,顺世纪大道由南向北驶来,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发现驾驶人有酒驾嫌疑。民警对王某进行酒精检测,结果为170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籍贯青岛的王某后悔不已,他明知开车不能喝酒,从青岛回乳山为岳父母买房,被亲戚盛情款待灌酒,仅三公里的路程,心存侥幸,不料驾车途中,被乳山市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夜查依法查获。

经讯问得知:王某从青岛回乳山给其岳父母买房子,亲戚朋友盛情款待,推辞不过,被灌几杯酒,吃饭地点离岳父母家仅三公里,他觉得这么近的路程,晚上不会碰到交警,心存侥幸酒后驾车,没想到被依法查获。醉驾入刑,待有关专业部门酒精检测结果出来后,等待王某是法院的依法判决。 (通讯员 宫文灵 刘延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男子被亲戚盛情款待 酒驾途中遇交警夜查

    6月30日晚8时许,二中队民警在乳山市世纪大道青威高速立交桥下执行夜查执勤,一辆青岛牌照的小型汽车,顺世纪大道由南向北驶来,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发现驾驶人有酒驾嫌疑。民警对王某进行酒精检测,结果为170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详细]

    07-03 10-07大众网
  • 男子证件过期未审失效 看见交警突然减速

    唐某的驾驶证因为过期未审验失效,嫌弃家属开车慢,他心存侥幸无证驾车,看见交警夜查,心虚突然减速,被乳山市交警大队六中队依法查获,等待他的是法律的制裁。[详细]

    07-03 10-07大众网
  • 商务车趁交警下班 超载拉人被查获

    7月1日18时55分许,车道民警在308国道执勤,在午极镇附近,一辆灰色商务车由西向东驶来,民警依法检查,核载8人,实载9人,超员1人,因商务车超载20%,被罚款100元扣3分。[详细]

    07-03 10-07大众网
  •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一腔热血讲奉献,一份真情为人民,一颗红心忠向党,一片赤诚报山河,让我们一起,伴随着激昂的誓言,为党送上最美的生日祝福!……”7月1日,威海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特殊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详细]

    07-01 17-07大众网
  • 庆祝建党99周年,家家悦集团党委召开各党支部党员大会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家家悦集团党委召开以“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先进性”为主题的各党支部会议,来自集团的300多名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此次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详细]

    07-01 15-07大众网
  •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督导检查

     夏季是水产养殖生产的重要时节,威海市海洋发展局不断加大监管力度,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渔业生产及水产品质量安全。6月30日一早,市海洋发展局组织执法人员、威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对乳山市、南海新区两地的水产品育苗、养殖单位开展质量安全督导检查。[详细]

    07-01 14-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