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拓筑坚强堡垒,党建筑先锋形象

2020-07-08 10:27: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程前前 威海报道

  为增强员工凝聚力,展现党员风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5日上午,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烟威分公司党总支组织于威海狼牙拓展基地开展了以“红色七月”为主题的党建素质拓展活动,分公司党员及部分优秀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四米高墙逃生”、“忆苦思甜饭”、郭永怀事迹纪念馆参观学习,一天的活动精彩纷呈。全体参与人员在素拓中重燃激情,在忆苦中不忘本心,在缅怀先烈中接受精神洗礼。

  全力以赴,忆苦思甜。11分40秒,22名分公司员工齐心协力完成“四米高墙逃生”项目,创拓展基地记录;窝窝头、白米粥、大葱、红薯......分公司为参与员工准备了“丰富”的“忆苦思甜饭”。分公司机关党群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希望党员们可以通过吃‘忆苦思甜饭’追忆当年的峥嵘岁月,承担当今的责任担当。”

  下午,全体参与员工赴郭永怀事迹纪念馆参观学习。参与员工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参观复原场景、观看多媒体展示,学习了解郭永怀烈士的人生历程和光辉事迹。使全体人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最后,20多位党员昂首面朝阳光在郭永怀东厅前随入党誓词领读人举手宣誓。

  “下半年的征程中,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凝聚攻坚合力、强化责任担当,为兑现全年既定目标蓄力、发力。”一天的活动结束,分公司员工仍斗志昂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素拓筑坚强堡垒,党建筑先锋形象

    为增强员工凝聚力,展现党员风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5日上午,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烟威分公司党总支组织于威海狼牙拓展基地开展了以“红色七月”为主题的党建素质拓展活动,分公司党员及部分优秀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详细]

    07-08 10-07大众网
  • 高区公安多措并举护航高考!

    7月7日,又是一年高考时,为给考生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安静的考试环境,威海市公安局高区分局靠前一步,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护航2020年高考。[详细]

    07-07 20-07大众网
  • 迟来的高考,不变的守护:交警二大队全力以赴为考生护航

    7月7日,2020高考正式拉开序幕。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全力以赴保障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在现场,二大队民警看到一位考生腿受伤行动不便,二话不说,背起考生送上大巴车![详细]

    07-07 17-07大众网
  • 稳外贸 谋发展 税务力量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受疫情影响,外贸企业的发展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冲击,作为外向型经济发达的海滨城市,威海的外贸企业在困难之中探索出属于自己的转型升级之路。[详细]

    07-07 15-07大众网
  • 聚焦派出所消防工作 威海公安找准“新路子”

    “我们充分发挥警务室民警和社区网格员在消防检查巡查的重要作用”,在文登分局“九小场所”一条街上,讲解员正在给观摩团讲解警务室日常消防工作开展情况。[详细]

    07-03 16-07大众网
  •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水运核查工作全面提升航运管理水平

    7月2日,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年度核查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部署会议,市区24家航运(辅助)企业参加了会议,对2020年度国内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和国际船舶运输业核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详细]

    07-03 15-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