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网约房治安管理现场推进会在高区召开

2020-08-03 10:58: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宏博 通讯员 鞠凯青 威海报道

  7月31日下午,威海市公安局在高区召开了网约房治安管理现场推进会。威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王兆振出席会议并讲话,美团点评集团安全事务部高级总监孙伟,威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宋振龙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环翠分局、文登分局、荣成市局、乳山市局、高区分局、经区分局、临港分局治安大队主要负责人以及高区分局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高区分局精致打造的两个网约房治安管理示范区。

  金海滩派出所从网约房星级化管理、非现场检查、管理成效应用等方面介绍了网约房示范区建设情况。

  涝台派出所从高档化、规范化、普及化方面介绍了网约房建设情况。

  高区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梁虎做了典型发言、介绍了网约房工作经验。

  美团点评集团介绍了网约房安心码实名登记项目有关情况。

  会上,威海市公安局就全面推进网约房治安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作出部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宏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网约房治安管理现场推进会在高区召开

    7月31日下午,威海市公安局在高区召开了网约房治安管理现场推进会。威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王兆振出席会议并讲话,美团点评集团安全事务部高级总监孙伟,威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宋振龙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环翠分局、文登分局、荣成市局、乳山市局、高区分[详细]

    08-03 10-08大众网
  • 荣成法院召开迎“八一”座谈会,致敬最可爱的人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激发军转干部和退伍军人不畏艰险、克难求进的光荣传统,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荣成法院召开了退伍军人座谈会,部分退伍军人和军转干部参加。[详细]

    08-01 10-08大众网
  • 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军人过硬作风,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党员民警开展“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韶华”主题党日活动。[详细]

    07-31 21-07大众网
  • 交警六大队全力冲刺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

    为加快推进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冲刺阶段工作,7月30日,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六大队多措并举,攻坚克难,深化研判辖区电动车集中路段,全警全员出动,冒高温战酷暑,采用“错时+延时”、“定点+流动”等整治模式,全天候查纠无牌电动自行车,现场宣传引导完成登记挂牌[详细]

    07-31 16-07大众网
  • 石岛管理区港湾街道映红山社区走进军营开展双拥活动

    近日,石岛管理区港湾街道映红山社区组织志愿者走进驻军部队,为战士们洗军装、包饺子、打扫卫生,并一起开展军地座谈、国防教育观营区等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双拥活动。[详细]

    07-31 10-07大众网
  • 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拥军传统处处彰显军民鱼水情深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军地联谊文艺演出在山东省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草庙子镇驻军某部上演,部队官兵与地方演员同台献艺,自创的多彩节目见证了军民鱼水情深。[详细]

    07-29 17-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