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12 16:11: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认真落实“文明创建机关先行”工作要求,8月11日,威海市司法局组织35名志愿者同步开展了“传播文明 服务社区”和“精致城市 你我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推动精致模范机关创建走深走实。

  “传播文明 服务社区”活动志愿者,深入鲸园街道古岭社区,清理楼道垃圾,清除楼内楼外小广告,进一步改善提高居民生活环境卫生质量;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将100余本《威海市民文明手册》和《宪法》读本送到居民和沿街商铺经营者的手中,当好文明城市创建、践行宪法精神的宣传员,为文明城市创建渲染坚实的法治底色。“精致城市 你我共建”活动志愿者,以办公区及周边街道为主,开展卫生环境清理活动,铲除街边杂草,清扫路边卫生死角,打造干净整洁的办事场所和街道环境,营造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于东方 孙荟萃 张晓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洪玉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