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交通肇事逃避刑责躲三年 心存侥幸终落“法网”

2020-10-09 16:0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年前,男子纪某在荣成市人和镇附近发生交通事故后,为逃避处罚逃至外地。近日,纪某在石岛某码头附近被荣成市公安局特巡警二大队民警当场查获,随后移交至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此案还要追溯至2017年3月22日晚,纪某无证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沿石沙线行驶至人和镇马头村村委西道路处时,与张某步行发生交通事故,致纪某重伤,张某死亡,车辆损坏。经查,纪某因无证驾驶承担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5月中旬,民警通知纪某到交警大队办理取保候审手续,但纪某来到交警大队之后,因担心自己将受到刑事处罚且无力赔偿死者家属,后离开交警大队并消失得无影无踪。3年多以来,办案民警始终没有放弃对纪某的查缉,直至2020年10月6日上午,纪某在石岛某码头附近被市公安局特巡警二大队民警当场查获。
  经询问得知,3年前,纪某逃回了老家,去年至今一直在渔船打工,心想着假期期间出来“透透气”,不曾想还是未能逃脱民警的“法网”。
  目前,纪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 孔冰 张永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男子交通肇事逃避刑责躲三年 心存侥幸终落“法网”

    3年前,男子纪某在荣成市人和镇附近发生交通事故后,为逃避处罚逃至外地。近日,纪某在石岛某码头附近被荣成市公安局特巡警二大队民警当场查获,随后移交至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详细]

    10-09 16-10大众网
  • “国庆·中秋”双节我在岗 平安守护“警”连心

    国庆是全国的同欢,中秋是家人的团圆,双节相遇正是国与家撞了个满怀,然而一道道熟悉的“警”色,在碧海蓝天的浴场不期而遇,在灯光璀璨的街头擦肩而过,为人民群众站岗,为辖区平安守护。“值班备勤、治安巡防、场所检查、隐患排查……”国庆假期期间,威海市公安局[详细]

    10-05 14-10大众网
  • 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切实保障国庆中秋期间食品消费安全,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组织开展食品经营环节专项检查,严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详细]

    10-02 10-10大众网
  • 威海市场监管部门助力企业成功恢复12件专利的专利权

    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技术专利已经成为企业发展和竞争的制高点,特别是在当前鼓励创新、保护创新、重视知识产权的环境下,技术专利已经成为现代经济竞争最重要的筹码,也直接影响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近日,文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帮助北汽黑豹(威海)汽车有限公[详细]

    10-01 16-10大众网
  • 草庙子镇“双节”话传统,树“家国”情怀

     今年,国庆与中秋相遇,“家”与“国”在时间上的相连、文化上的相牵,更让人有家国之思,家国之情。为迎接双节,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各大社区举办多种活动。[详细]

    10-01 15-10大众网
  • 传承红色基因|山东威海文登区:红色主题公园——烺园

    以抗战英雄于烺的名字命名的红色主题公园——烺园,位于威海市文登城区北部,紧邻银河。这里健身路径连着河边小路,休闲广场周围绿树环抱,周围的居民打开家门,就能来到公园里娱乐小憩。园中有一棵海棠是2020年4月24日从于烺同志的家乡移植于此。海棠一般在四五月份开[详细]

    10-01 13-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