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山东威海文登区:红色主题公园——烺园

2020-10-01 13:5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王彬 威海报道

  以抗战英雄于烺的名字命名的红色主题公园——烺园,位于威海市文登城区北部,紧邻银河。这里健身路径连着河边小路,休闲广场周围绿树环抱,周围的居民打开家门,就能来到公园里娱乐小憩。园中有一棵海棠是2020年4月24日从于烺的家乡移植于此。海棠一般在四五月份开花,在北方正是乍暖还寒的时节。“海棠不惜胭脂色,独立蒙蒙细雨中。”正如革命英雄于烺一片赤诚之心奉献革命事业,不惧诬告陷害的伟大精神。他在那段红色岁月里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一个共产党人的担当与奉献,在历史长河里为现代的人们留下了深深的红色印记。在未来会有更多的年轻人回望这段历史,鞭策自己用青春的担当与奉献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滚滚洪流,凝聚起实现强国伟业的磅礴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程永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