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庙子镇召开脱贫攻坚暨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10-31 21:47: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30日下午,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召开脱贫攻坚暨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草庙子镇政府主任科员陶强、总工会主席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包村干部、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省级实地验收阶段,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再落实。要全面熟悉掌握脱贫攻坚最新政策要求和工作部署,全面盘点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采取得力措施,交出群众认可、经得起检验的“收官答卷”,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会议部署,在日常走访的同时,立即开展一次全面的入户大走访,做好政策宣传,核实各项数据,理顺户档资料,落实群众需求。

  农村环境整治既是一项民心工程,又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乡村振兴的重要体现。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细节落实,齐抓共管,利用农闲季节做好提升,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作成一项实打实的民生实事。(通讯员 邢瑜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