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庙子镇召开党委书记专题党课暨护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2020-10-30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强化全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高标准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走深做实、高质量推动各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高水平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高效、可持续发展,扎实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时代干部队伍,近日,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召开党委书记专题党课暨护林防火工作部署会议。此次专题党课,采用双向视频对接模式,主会场与各分会场党员同时观看收听,草庙子镇党委书记许大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对护林防火工作进行强调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和要求,切实保障镇域范围内的防火安全。会议强调,各村要充分认识目前全镇森林防火工作严峻,绝不能出现失误,务必要高度负责,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切实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地、防住自己的火。会上,各片代表现场签订森林防火责任状。

  此外,会议就草庙子镇透明村居智慧网格管理平台,进行系统讲解与宣传。会议强调,透明村居智慧网格管理平台以实现村级组织和村居干部“做透明人、说透明话、办透明事、当透明体”为目标,推动村级用权清晰规范、村居干部清正勤廉、村级风气清朗向上,各村(居)要想落实好这项工作,从村(居)干部自身抓起,学好、做好、用好。

  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上,许大海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2020年总体工作,分别就基层党建、美丽乡村、信用建设、透明村居、阳光在线监督平台、基层党员干部作风、六治一网等方面进行宣讲。他强调,党员干部应当保持良好势头、持续发力,在确保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手推进各项业务工作持续顺利开展。要提高抓落实能力,干事业不能做样子,必须脚踏实地,抓工作落实要以上率下、真抓实干。特别是各村(居)主要党员干部,既要带领大家一起定好盘子、理清路子、开对方子,又要做到重要任务亲自部署、关键环节亲自把关、落实情况亲自检查,不能只挂帅不出征。许大海表示,干事业就要有钉钉子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稳扎稳打向前走,过了一山再登一峰,跨过一沟再越一壑,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今年面临的挑战非常严峻,实现今年的奋斗目标,必须要有虎口夺食的拼劲、重锤钉钉的狠劲和蚂蚁啃骨的韧劲,逐项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聚焦聚神聚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通讯员 邢瑜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草庙子镇召开党委书记专题党课暨护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为强化全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高标准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走深做实、高质量推动各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高水平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高效、可持续发展,扎实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时代干部队伍,近日,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召开党委书记专题党课暨护林防火工作[详细]

    10-30 17-10大众网
  • 草庙子镇又一家暖心食堂正式启动

    10月25日,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上庄村暖心食堂正式开业,该食堂主要为村中75周岁以上的独居、孤寡老人以及五保低保户等特殊群体提供荤素搭配、营养可口的饭菜服务,截至目前,每天中午就餐人数达18人左右。[详细]

    10-30 17-10大众网
  • 关乎你我健康!威海市药品安全状况公布

    10月30日上午,威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丁艳介绍了威海市2020年药品监管情况及安全用药月主要宣传活动。[详细]

    10-30 16-10大众网
  • 威海市总:开展百姓宣讲活动弘扬“三种精神”

    10月29日,威海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活动走进威海市水务集团,由威海市总工会推选的荣成市公交集团职工滕钏君以《乘着公交奔小康·爷爷实现幸福梦》为题,进行了真挚地宣讲,展示出荣成交运事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详细]

    10-30 15-10工人报
  • 打造信用机关 助推精致城市建设 ——“因企制宜” 护航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疫情防控期间,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我们第一时间启动了市级支持先进制造业和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的申报工作,共为321个项目落实奖补资金6500万元,全力推进诚信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详细]

    10-30 14-10大众网
  • 草庙子镇“五心”遍访——一线、一起、一站服务

    以群众立场、群众心声、群众利益为出发点,扎实开展“零距离、贴心式”入户遍访工作,当日部署、当日走访、当日反馈,切实排查和解决影响群众利益的实际问题。近日,草庙子镇再次召开群众满意度入户遍访工作调度会,镇党委副书记卢旸主持会议并做现场调度,稳步推进遍[详细]

    10-30 09-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