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总:开展百姓宣讲活动弘扬“三种精神”

2020-10-30 15:05:29 来源: 工人报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夏丽萍)“爷爷的幸福梦,就是搭乘着新时代的公交梦,驶入数字化、信息化、高科技轨道,我将不忘初心,和所有的荣交人一起驾驶着心爱的公交车,载着每个人的梦想,驶向远方!”10月29日,威海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活动走进威海市水务集团,由威海市总工会推选的荣成市公交集团职工滕钏君以《乘着公交奔小康·爷爷实现幸福梦》为题,进行了真挚地宣讲,展示出荣成交运事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威海市总工会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化“弘扬三种精神·共圆百年梦想”主题教育,于今年4月份开始,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活动。

  活动启动以来,共面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征集作品70多件,经过层层筛选,遴选出30件优秀作品进入市级选拔,通过专家评审,最终上报视频类优秀作品3件、故事类优秀作品2件、曲艺类优秀作品2件,获得一等奖4个,二等奖3个。

  9月份以来,威海市总工会积极配合市委宣传部,突出工会特色,着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组织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职工开展面对面宣讲。目前已经在威海鲸园街道、环翠楼街道、威海市水务集团开展了3场宣讲,深受职工群众欢迎。

  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模人物为榜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实现“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总:开展百姓宣讲活动弘扬“三种精神”

    10月29日,威海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活动走进威海市水务集团,由威海市总工会推选的荣成市公交集团职工滕钏君以《乘着公交奔小康·爷爷实现幸福梦》为题,进行了真挚地宣讲,展示出荣成交运事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详细]

    10-30 15-10工人报
  • 草庙子镇“五心”遍访——一线、一起、一站服务

    以群众立场、群众心声、群众利益为出发点,扎实开展“零距离、贴心式”入户遍访工作,当日部署、当日走访、当日反馈,切实排查和解决影响群众利益的实际问题。近日,草庙子镇再次召开群众满意度入户遍访工作调度会,镇党委副书记卢旸主持会议并做现场调度,稳步推进遍[详细]

    10-30 09-10大众网
  • 草庙子镇“五心”遍访——走访中那些有温度的故事……

    “五心”走访即联系服务群众“五心”。指思想 “真心”、工作 “热心”、态度 “耐心”、服务 “用心”、方法 “贴心。近日,草庙子镇政府对大东疃村和草庙子镇悦泉社区进行了“五心”走访。[详细]

    10-30 08-10大众网
  • 交警二大队救助基金服务站:做群众的贴心人

    近日,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二大队救助基金服务站主动担当,积极为当事人解忧,受到好评。[详细]

    10-29 23-10大众网
  • 古寨派出所:“三聚力”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校园的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师生面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提高面对突发事件的自我救护及逃生避险能力,古寨派出所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契机,多措并举强化校园安保工作,扎实推进校园平安建设,全面检验教育整顿促进业务工作成效,[详细]

    10-29 23-10大众网
  • 威海市200家文明诚信企业(商户)受表彰

    10月29日,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威海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联合召开威海市第八届文明诚信民营企业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表彰会,威海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瑞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世涛出席会议,全[详细]

    10-29 19-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