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1500余个就业岗位,威海市成功举办两场退役军人招聘会

2020-10-30 21:26: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李太强 威海报道

  10月20日、30日,威海市分别举办2020年直招专业技术技能退役军人精准对接会和2020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搭建双向选择平台,560余名退役军人到场,160余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两场招聘会提供了包括威高集团、联桥集团、安然纳米、威海卫酒业、双丰电子等30家企业1500余个就业岗位,覆盖生产管理、行政管理、营销企划、百货零售、住宿餐饮、交通航运等多个行业,充分满足退役军人多样化的求职需求。

  招聘会提供政策解答、就业指导、金融扶持等“一站式”服务,现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2000余份,由威海职业技术学院、威海创业大学等5家培训机构为退役军人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6家银行现场提供创业贷款咨询,办理业务。

  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苑圣慧在现场指导工作时强调,退役军人招聘会是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的重要平台。要坚持用心用情多方联动、优化服务、整合资源,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优质岗位;要坚持“线上”“线下”结合,专场招聘、精准招聘互补,不断丰富招聘方式,精准定位就业需求,帮助更多退役军人发挥特长、彰显价值,实现高质量就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