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交通场站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0-10-30 21:12: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李太强 威海报道

  10月29日,威海市交通场站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威海客运中心举行。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苑圣慧参加活动并致辞,威海市交通场站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学等出席仪式。

  苑圣慧指出,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始终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按照“五有全覆盖”要求,建成1个市级、4个区市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75个镇街、2523个村居退役军人服务站,并率先在退役军人较多的企事业单位建立退役军人服务站,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扎牢织密服务保障网络。威海市交通场站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成立,为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增添了新的力量。希望交通场站退役军人服务站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由点及面,带动更多企事业单位关注关爱退役军人,推进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据悉,威海客运中心是威海市集城铁、普列、道路客运、公交、出租、私家车等于一体的最主要的综合交通枢纽,2014年成立以来,累计累计到发旅客3246.8万人次。威海市交通场站退役军人服务站位于威海客运中心显著位置,设置茶水吧、休息区、图书角和问询台,“军”的特色鲜明,服务功能齐全,全天候为全国各地的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爱心接力等服务,同时,还发挥自身优势,成立市交通场站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为来往旅客提供志愿服务。威海市交通场站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成为又一个贴心、连心、暖心的“军人之家”,以及退役军人发扬军人作风、服务奉献社会的载体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