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上树摘柿子胳膊不慎拉伤,威海消防火速救助

2020-11-02 11:32: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黄家龙 威海报道

  10月31日下午15时许,乳山市崖子镇申家村一男子上树摘柿子,胳膊不慎拉伤导致无法下树,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辖区开发街消防救援站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他在树上没站稳,手臂抓着树枝悬空了。不确定他手臂是否脱臼,于是我第一时间打了119报警电话。”现场报警人介绍道。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被困树上,周围有很多围观群众。消防员立即利用梯子爬到被困人身边,将保险腰带系在被困人的腰上,利用树杈的支撑,防止被困人从树上摔下来。“放心,我拉住你了。”随后,该男子被消防人员成功解救。

  消防部门提醒:如有遇到爬高等危险作业时,请一定要做好保护措施,如果遇到危险,请在第一时间拨打119报警电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