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交警二大队走进交运旅游开展交通安全宣讲

2020-12-02 07:53: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弘扬交通安全法治精神,进一步倡导通行规则意识、文明交通意识,从源头预防和减少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1日上午,威海交警二大队走进交运旅游,开展了一场以“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讲,约70余名职工参加。

  宣讲中,民警利用精心准备的PPT多媒体课件,讲解了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通过对近期典型交通违法事故案例的剖析,总结经验教训,指出日常交通中容易被忽视的安全隐患,提醒企业职工要警惕“夜间隐形杀手”远光灯,日常驾车出行要保持良好的驾驶心态,始终秉承“安全第一、责任至上”的宗旨,为每位企业职工敲响了警钟。通过宣讲,进一步提醒广大职工紧绷“安全弦”,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规范使用安全带,重视“内轮差”产生的视线盲区,养成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好习惯,共筑和谐交通环境。(通讯员 秦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