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酒吃烧烤后驾车 刚出酒店就被查获

2020-12-17 15:3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因为天冷,王某去酒店喝酒吃烧烤,没想到酒后驾车刚出酒店门口, 就被乳山市交警大队石子岘警务工作站夜查民警查获。
  12月15日晚,石子岘民警冒着严寒,在乳山市区一路口开展统一夜查行动,严查酒驾和大货车超载行为。19时49分许,一辆轿车从路口旁边一酒店开出来,在路口执勤的民警依法对其检查,王某身上散发着浓重的酒精气味,有酒后驾车嫌疑。民警对王某进行酒精检测,他呼出气体酒精含量为148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民警询问得知,因为天冷,王某当晚在酒店喝酒吃烧烤,酒后准备回家。明知喝酒不能开车,觉得酒店离家只有几百米,心存侥幸驾车刚起步,没想到酒店外面路口就有民警在夜查。
  现王某驾驶证已被依法扣留,待专业部门的血液检测结果作出后,再依法对其进行审理。(通讯员 宫文灵 孙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