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交警六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商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01-20 13:46: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玉玺 通讯员 刘云鹏 威海报道

  为贯彻落实威海交警支队《关于开展华东片区百日会战联合整治行动集中统一行动周》的部署,1月19日,威海交警六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商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给商家展示交通安全宣传海报

民警为商家贴交通安全宣传海报

交通安全宣传海报

  活动中,民警手拿交通安全知识、“拒绝酒驾”、“安全带 生命带”等宣传资料走进辖区沿街店铺,每到一处,民警都热情地向店铺内的商户分发交通安全常识宣传单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通过讲解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让市民深刻体悟“文明驾驶 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并积极呼吁规范停车、文明停车,为营造文明、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贡献。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商户各种提问30余次,营造了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