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威海市委工业工委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2021-01-22 18:43: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珏 威海报道

  1月22日,2020年度威海市委工业工委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威海市委工业工委书记,市工信局局长、党组书记乔新跃主持会议并讲话。威海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刘磊到会指导,威海市委工业工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三角集团党委、山花地毯集团党委、招商金陵(威海)党委、双轮集团党委、迪尚集团党委、中威橡胶党委等6家基层党组织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其中,在创新党日活动形式、推动党建和业务同频共振等方面的特色做法,为基层党建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

  在听取述职汇报后,乔新跃对述职情况逐一点评。乔新跃表示,工委基层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凸显亮点,有力推动了企业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大局、事关发展、事关长远。各基层党组织应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继续抓好党建工作,认清加强企业党建重大意义,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松懈,切实以述职评议推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努力助推工业工委基层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随后,与会人员对市委工业工委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书面评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