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石岛派出所开展“开门纳谏”意见建议征求活动

2021-05-07 18: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亚茹 通讯员 张天 威海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活动深入开展,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发展的动力,5月6日上午,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石岛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开门纳谏”活动。

  期间,民警就近期各项公安工作的开展情况向群众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当前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和辖区治安秩序、规范执法、服务群众、接处警等方面工作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此次“开门纳谏”活动,共发放征求意见表20份,收集群众意见建议10余条,进一步倾听了群众的心声、零距离了解了社情民意,有力地促进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