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派出所民警为群众找回失物 失主送感谢信表示感谢

2021-03-29 16:5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24日,家住山东荣成的孙先生给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宁津派出所送来了感谢信。感谢派出所民警为其寻回了4200元现金。

  24日中午,孙先生焦急地来到宁津派出所向民警求助称:23 日下午在荣成市宁津邮政储蓄银行取款机取钱时,把取出来的 4200 元现金和存折落在了取款机的台面上,希望民警能帮忙查一下。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赶到孙先生取钱的邮政储蓄银行。在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民警通过查看监控录像得知了事情的原委。23日下午孙先生在邮政银行取款机取钱过后,将取出的钱和存折放在了取款机的柜台上,此时接了一个电话急急忙忙地离开了银行,钱和存折就落在柜台上。其后,张先生又来到该取款机办理业务,看到了台面上孙先生遗失的存折和 4200元现金无人认领,便将其收起准备交给银行的工作人员,但是当时银行已经下班,便将钱带回了家中。民警通过进一步核查张先生的身份信息,通过办公电话联系到张先生,确认情况后,民警立即驱车找到张先生,取回了孙先生遗失的4200 元现金及存折,又马不停蹄地将失物送到了孙先生手中。(通讯员 宿长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