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机场公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5-03 19:5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威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提升工作成效,4月30日,威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举行“开门纳谏”座谈会。威海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卫兵(威海市人大代表、威海市公安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威海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涛及威海机场公司部分中层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分局班子成员及教育整顿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场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林乐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表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市局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分局积极响应,形成全员参与、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第一阶段学习教育阶段取得了较好成绩,第二阶段查纠整改阶段正稳步推进。随后,机场各部门负责人对分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崔卫兵指出,分局很多民警、工勤在机场工作了20多年,为机场工作做出了较大贡献,代表集团党委感谢公安的辛苦付出;希望机场各部门与公安之间多沟通、多协调,落实各项政策规定,守住“安全”这条机场工作的生命线;机场各部门要多支持公安工作,为民警、工勤打击违法行为、防范事故隐患提供良好环境,与公安形成合力,共同为平安机场建设发挥作用。(通讯员 牛文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