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检察机关收看全市政法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06-18 19:39:27 来源: 威海检察 作者:

  6月17日,忠诚担当·榜样力量——威海市政法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威海检察机关全体干警在分会场观看了报告会。

  威海市检察院

  环翠区检察院

  文登区检察院

  荣成市检察院

  乳山市检察院

  高区检察院

  经区检察院

邵冰雪

  邵冰雪,中共党员,现任威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一级检察官。2007年参加工作以来,累计办理毒品犯罪、走私犯罪、职务犯罪、未成年人犯罪等刑事案件700余件,无一错案。先后获“山东省十佳公诉人”“威海市优秀共产党员”“威海市三八红旗手”“威海市七五普法先进个人”“威海市优秀公诉人”“威海市公诉业务标兵”等荣誉。

  许德权威海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英模是行动的标杆,是我们所有干警学习的榜样,在他们身上所体现的是一种水滴石穿的坚韧精神,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守,在默默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们必须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在全社会树立政法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展现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为开创“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柳英华乳山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一级检察官

  我将以此为起点,更加认真地履行检察监督职责,真正把英模的奋斗精神、忠诚本色融入到检察工作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政法干警的忠诚本色,让公平正义落在每一起案件上,让社会看得见,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姜伶俐荣成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

  政法英模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展示自己的螺丝钉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政法干部的忠诚和担当,他们是我们身边的标兵,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应当向英模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政治忠诚,学习他们情系百姓、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甘于奉献牺牲,忠诚履职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王颖高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

  英模是精神、更是力量,是催人奋进的号角。六位英模用朴实纯粹、履职尽责、无私奉献抒写了威海政法队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担当和韧劲。作为政法战线的一份子,我要学习政法模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勇于探索,在艰难险阻中练就顽强不屈,在秉公执法中彰显赤诚之心,爱岗敬业、忘我奉献,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检察事业贡献一己之力。

  卢建锋文登区检察院政治部负责人

  六位英模用简单的事例、朴素的语言讲述了他们的工作经历,体现了司法为民的理念、清正廉洁的操守、甘于奉献的精神。我将以他们为榜样,汲取前进力量,向先进看齐,把忠诚、干净、担当写进日常,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

  周通环翠区检察院办公室科员

  天地有正气,浩然塞苍冥。作为一名政法干警,要把忠诚与信仰书写在前行的征途上,把事业看的比官职重要,把实绩看的比名利关键,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在不断的磨练中锤炼品质修养,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