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省学校安全管理暨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专题培训第一期圆满结束

2021-08-02 18:0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邢文峻 威海报道

  7月30日,山东省2021年度学校安全管理暨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专题培训在威海举行,活动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专题培训并实地观摩凯奇餐饮部分服务单位。

  开班仪式上,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一级调研员迟玉聚,山东省学校安全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山东省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特聘专家、高级食品安全管理师、凯润商服CEO李继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食品质量安全教研室主任姜颖分别以《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新时代校园餐饮管理升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作专题报告。省学校安全协会副会长、齐鲁师范学院社科联副主席林成策主持会议并作培训总结。

  “我觉得这个餐厅非常卫生,各项数据一目了然。”当天下午来自德州的牛先生在参观完学校食堂后说,这次培训收获很大,回去将会好好消化吸收。当天,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分别到两所学校实地观摩,现场交流食品安全管理经验。

  据了解,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山东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条例》及《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与卫生管理人员及食堂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及职业技能,推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落地落实。此次培训为期六天,共分两个班次,培训的对象为各市(县、区)教育局安全科室、体卫艺科室负责人、学校安全及后勤食堂管理负责人、学校食品安全专职管理员等共计约600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