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水务局调研组到威海市水文中心调研

2021-08-26 17:30:03 来源: 威海水文 作者:

  8月24日,威海市水务局局长毕兴全带领调研组到威海市水文中心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水环境监测中心以及水情中心,了解了威海市水文中心的日常工作,并与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

  会上,威海市水文中心主任姜会杰详细介绍了水文中心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能以及近年来威海水文事业发展情况。双方就水文服务防汛防旱、水资源管理及河湖长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就加强水利水文融合发展提出了初步设想。

  毕兴全对威海市水文中心长期以来为威海水利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要围绕现代化,聚焦高质量,瞄准新目标,加强合作,持续协作,把水利水文事业做得更好,进一步加大水资源管理、水质监测、防汛抗旱指挥调度和河湖生态监测等合作力度,为水利行业强监管提供有力的水文支撑和保障。

  (通讯员 李沛沛)

初审编辑:殷子茹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