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公安局经区分局开展辅警队伍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2021-09-03 22:1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推进辅警队伍规范化建设,进一步规范辅警队伍教育管理,经区公安分局强化辅警队伍管理,积极开展辅警队伍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自市局下发《威海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日常管理暂行规定》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开展此次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是落实辅警队伍管理要求的实际举措,是提升队伍正规化管理水平的有力抓手,务必抓紧抓实抓细。要动员全体辅警要认真学习《规定》,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在常治长效上下真功、求实效,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督促辅警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严格作风养成,严守纪律规定,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公安辅警队伍正规化管理水平。

  为验收学习成果及整改情况,9月2日、3日,分局组织全体辅警分批次进行《威海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日常管理暂行规定》考试,并现场进行警容风纪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逐条列出清单,对照清单逐一整改纠正,杜绝“走过场”。做到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切实抓好辅警队伍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通讯员 于金波)

初审编辑:金文馨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