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直机关兼职组织员聘任暨培训会议召开

2021-09-28 17:55: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彬 王珏 通讯员 高吉星 威海报道

  9月27日,威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兼职组织员聘任暨培训会议。威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王晓出席会议并为受聘兼职组织员代表发放聘书,威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文江主持会议。

  兼职组织员苗海云代表受聘兼职组织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作为全市首批市直机关兼职组织员,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提升业务本领、树立良好形象,为机关党建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组建市直机关兼职组织员队伍,是持续深化机关基层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担任兼职组织员,既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荣誉,受聘兼职组织员要珍惜机会、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振奋精神、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信任。

  随后,威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吉星和国网威海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党组织管理工作负责人林健分别就党支部星级评定和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培育选树党建典型等作专题培训。

  下一步,威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还将不定期组织党建业务培训、工作交流会、现场观摩等,促进兼职组织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直机关兼职组织员聘任暨培训会议召开

    9月27日,威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兼职组织员聘任暨培训会议。[详细]

    09-28 17-09大众网
  • 9月26日8时至28日8时,威海市平均降水63.4毫米

    雨情信息:9月26日8时至9月28日8时,全市平均降水63.4(单位:毫米,下同),环翠区68.5,文登区61.4,荣成市72.8,乳山市58.4,高区69.6,经区61.3,临港区45.3,南海新区47.7。最大降雨点乳山市人石111.5,最小降雨点乳山市崖子36.5。[详细]

    09-28 16-09威海市水文中心
  • 你拼搏的样子,最美!

     全省公安系统第二届警体运动会,威海公安代表队带你感受赛场激情瞬间![详细]

    09-28 16-09威海警方在线
  • 凯旋!全省团体第三!

    9月25日,在刚刚结束的全省公安系统第二届警体运动会上,威海公安最终以257.5分的骄人成绩夺得团体总成绩第三名。其中有6个项目获得第一名,5个项目获得第二名,7个项目获得第三名,71人次进入全省前八名。[详细]

    09-28 16-09威海警方在线
  • 威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助力帮扶村打赢脱贫攻坚战

    告别风吹日晒田间忙,喜迎丰收树荫乐。这是6月威海市文登区大水泊镇东北庄村的真实写照,轰隆隆的小麦收割机解放了村民的双手,村民在树荫下享受着机器带给他们丰收季节的便利。“从收割到耕地、整地全程机械化作业,真是省事、省心、省力。”东北庄村党支部书记姜道勇[详细]

    09-28 14-09大众网
  • 山东威海海警局联合多部门强化海洋生态保护专项治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碧海2021”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打好打赢海洋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海洋生态环境质量,近日,山东威海海警局会同威海市生态环境局、威海市海洋发展局联合开展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联合执法行动,重点围绕辖区内海洋(海岸)工程建设项目、典型[详细]

    09-28 08-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