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开展迎国庆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2021-10-01 09:3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美男 威海报道

  为确保“十一”期间威海国际机场安全稳定,为旅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9月24日至9月30日,威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在机场辖区集中开展安全检查专项活动。

  9月28日下午,记者在清查整治行动现场看到,机场分局民警对中国航油威海供应站进出道口等重点部位、机场围界及附属设施设备运转运行的情况进行反复查看,确保“十一”期间所有设备正常运行。“这次国庆前的临时检查,让我们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松懈。”中国航油威海供应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平时机场分局民警定期对供应站进行检查,并对职工进行安全防范宣传,“安全是第一责任,已经刻在每个员工的心里”。

  不仅如此,为了确保进出机场人员的安全,机场分局治安刑警大队还在进出机场卡口设置临时检查点,不定时对进入机场的社会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此外,机场分局候机楼派出所还加强了巡逻密度,全面做好国庆前夕机场安全防控工作。

  据悉,本次安全检查实行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统一管理,形成24小时的大联动多部门协作,全力整治周边治安和交通秩序。通过此次联合整治行动,有效提升了机场公安的联勤联动实战能力,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威海国际机场辖区综合治理协作机制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