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交警组织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2-01-17 17: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孔冰 威海报道

  为全力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月17日上午,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长途汽车站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宣传活动。期间,民警通过张贴宣传挂图、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驾驶人及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同时还利用客运场站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春运主题标语,提醒乘客全员全程使用安全带,注意乘车安全。

  “为保障新春佳节期间道路交通平安畅通,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从部署、宣传、整治等方面入手,全力做好2022年春运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便利。”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指导员孙晓波在春运现场对记者说道。同时,他也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新春佳节期间,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不要酒后驾车,注意行车安全。

  此外,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还联合共青团荣成市委组织返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开展“暖冬行动”,为旅客提供乘车咨询、帮运行李等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感受回家的温暖。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