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垒岛派出所联合涉海职能部门开展海上巡航

2022-05-24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沿海船舶管控工作,严厉打击涉海涉渔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伏季休渔期政策落实到位,5月23日,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五垒岛派出所联合威海海事局、威海市海洋发展局等涉海职能部门开展联合巡航。

  期间,巡航人员围绕当前船舶管控形势,从非法停泊船舶入手,对停留在航道作业的清淤船、抛锚货船进行现场巡查问询、排查和疏导等工作,减少船舶非法占用航海航道。对长会口跨海大桥两侧海域停泊点、废弃码头以及存在非法船舶停靠等重点海域进行了巡航清查,全面摸排涉海不稳定因素,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并现场开展海洋渔船管控、海上疫情防控、反走私、反偷渡等政策法规宣讲教育工作。引导广大渔民群众自觉守法经营,确保伏季休渔政策落实到位。

  此次海上巡航共检查船舶11艘,开展渔船民教育50余人次,为维护良好的海上秩序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倪海权)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