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传真情,威海市水文中心开展“双报到”助力志愿“双节”送暖活动

2022-06-02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好“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正值儿童节、端午节“双节”来临之际,威海市水文中心积极与高新区妇联、怡海园社区联系,开展了党员“双报到”助力志愿“双节”送暖活动,走访慰问共建社区的困难儿童,传递了社会爱心,弘扬了传统文化,树立了社会正能量。

  6月1日下午,威海市水文中心党员先锋队的志愿者们来到“双报到”社区——高新区怡园街道怡海园社区,看望生活上有困难的儿童,为他们送去了粽子、鸡蛋、牛奶等生活用品和代表端午寓意的艾草香囊,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在详细了解了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后,党员先锋队的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会好好学习,未来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威海市水文中心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积极探索建立“党建+志愿服务”模式,多措并举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多样化、常态化,弘扬主旋律,奋进新时代,助力“五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威海遍地开花。

  (通讯员 李沛沛)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