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文登大队开展“警娃进警营”活动

2022-05-31 15: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文登大队组织开展警娃进警营活动。

  活动中,在民警的带领下参观警用装备展示,面对各种各样的警用装备,警娃们纷纷上前咨询装备的使用方法,民警现场解答当场教学。在接处警大厅,民警一边讲解示范接处警工作流程,一边与孩子们以问答的形式互动,在一问一答之间教会孩子们如何正确的拨打110。在荣誉室,民警为大家讲解五垒岛派出所的发展史、变迁史、荣誉史等情况,警娃们看着荣誉室内的奖牌、锦旗,连连赞叹不已。近三个小时的参观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和民警们合影留念。

  此次“警娃进警营”活动是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文登大队落实暖警惠警工程的一项重要措施,旨在让孩子走进警营,更加理解父母、以父母职业为荣,并让平时很少有时间陪伴孩子的民警们有机会和孩子一起游戏,增进彼此间的感情。

  (通讯员 倪海权)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