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威海分行与威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5-27 17:4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威海报道

  5月27日,恒丰银行威海分行与威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威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宋斌,恒丰银行威海分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刘涛分别致辞。威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姜向东、恒丰银行威海分行副行长巫剑星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宋斌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将是威海公积金中心与恒丰银行在金融产品创新、服务渠道拓展、科技数据应用、智慧便民服务等角度深入对接、创新合作方式,开启政银领域信息共享、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的新篇章;也是双方在服务社会民生、优化威海营商环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与支持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下开展业务创新、践行普惠金融、拉动消费增长、助力地方经济的有力举措和有益尝试。

  刘涛表示,住房工作是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的重要载体,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领域,是强化民生保障的关键环节。今天的签约是落实恒丰银行支持山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寻求银政合作新的途径,探索银政合作新的契合点、合作点和共赢点,不断深化面向未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威海分行将按照总行“山东走在前”“做大住建基本盘”的工作思路,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深入对接威海市住建领域金融需求,助力威海“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发展。

  根据本次协议,恒丰银行威海分行将与威海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共同融入普惠金融发展格局,加大对威海市住房信贷支持力度,对重点项目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通过助力体系建设,为威海城市品质提升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