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威海市水文中心与威海市气象局举行党建业务共建启动仪式

2022-06-02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探索机关党建新模式,加强党建业务互促互融,推进水文气象信息资源共享,提高水文气象防灾减灾能力,5月30日,威海市水文中心与威海市气象局举行了党建业务共建启动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并签署了党建业务共建协议。

  威海市水文中心一行参观了威海市气象局党建文化阵地、市气象台及观测场,在随后召开的联席会议上,威海市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姜会杰与威海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志青分别作了党建与业务工作交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共建工作中,将以党建为抓手,在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实现水文气象信息共享、共同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深化合作提升队伍能力等四大方面加强合作,探索双方党建业务工作合作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做到有机结合,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威海市水文中心与威海市气象局将以此次党建共建协议签订为契机,切实发挥水文、气象在服务、保障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建立健全水文、气象部门联动合作机制。同时,结合新形势下威海市防汛抗旱救灾工作实际,本着资源共享、信息互通、风险共商原则,进一步加强降水过程预报预警合作,为防汛抗旱提供决策支持。

  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威海市水文中心将继续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年”“学习提升年”活动, 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把作风建设成果落实到现实工作中,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争创新业绩。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