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警察石岛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遇险群众

2022-06-06 14: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2日,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石岛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遇险群众,获得一致赞誉。

  当日晚20时许,石岛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有人掉进石岛蚧口龙王庙后侧的防空洞,请求救援。接警后民警兵分两路,一组立即携带救援装备赶往现场;一组随即与应急救援、120急救等部门取得联系,以最快速度形成救援合力。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跌落在距地面约15米深的防空洞内的水泥平台上,意识清醒,试图挣扎。民警一边对其喊话进行安抚,让其勿随意活动,以免加重外伤;一边迅速寻找通往防空洞口的快捷路径,同时联合消防救援人员实施救助。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最终将遇险群众成功救起,并由120急救车送至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经了解,遇险群众李某当晚与其朋友从蚧口龙王庙附近抄近路去海边钓鱼时失足掉进防空洞内,其朋友见状立马报警求助,最后成功被救助。

  (通讯员 张天)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