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龙须岛派出所帮助游客找回遗失物品

2022-07-26 16:3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龙须岛派出所快速反应,联合旅游风景区帮助游客找回遗失物品,强化了景区服务保障工作,得到群众肯定。

  7月21日18时许,龙须岛派出所接到游客吴女士电话求助称自己的苹果平板电脑在成山头风景区不见了,自己已经返回家中。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在了解事情经过后对吴女士进行安抚,告知一定尽全力帮助寻找,并立即协同景区工作人员在附近区域寻找,调取当日周边监控,最终找到了吴女士遗失的平板。次日,民警祝晓磊将该平板邮寄给吴女士,物归原主后吴女士十分激动,送来感谢信表达对民警的感谢。

  7月23日19时许,龙须岛派出所接到游客卓先生的电话求助称自己的手机遗失在西霞口动物园景区里,请求民警帮助寻找,自己也在返回景区的路上。接到求助后,值班民警立刻将此情况通报景区工作人员,随即赶到现场与卓先生以及工作人员一同在手机可能遗落的地方开展地毯式搜索,于21时许在海洋馆处找到卓先生遗失的苹果12手机。

  民警提醒:暑期旅游进入高峰期,出门游玩时一定要保管好个人的随身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财物损失,在发现财物遗失后,可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通讯员 刘汉博)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