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医师节 他们用演讲话心声

2022-08-19 14: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救死扶伤的崇高职业精神,8月18日下午,张村镇卫生院在北院会议室举行了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演讲比赛活动。

  在演讲中,选手们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情况,讲述了医务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护佑生命的感人故事,在娓娓地诉说中传递医患心连心的温暖与感动。

  生动丰富的演讲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充满信任和尊重的医患情谊,感受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重要责任,也体会到了那份勇于担当、无畏无惧的决心和勇气。现场不时地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8月19日医师节当天,张村镇卫生院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为临床医生送上鲜花和蛋糕,表达对全体医师的美好祝福。并向所有坚守在临床一线、护佑患者生命健康的医师们,特别是奋战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医师节,以花致礼,敬赠白衣为甲。医师们,节日快乐!

  (通讯员 马玮鸿)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