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验房第五期:天一仁和悦海锦府出现门扇关闭不严等问题

2021-11-04 15:0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大众网威海快快帮公益验房活动第五期走进天一仁和悦海锦府。此次所验新房面积约为102平,为精装修交付。在验房过程中,共检查出墙面、地面空鼓十余处,入户门和次卧门扇关闭不严,主卫与客卫马桶后打胶不严,淋浴花洒给水管与墙面收口不严,部门窗扇关闭不严,厨房燃气热水器预留管道处墙砖破损等问题。

  大众网威海快快帮公益验房活动由大众网·威海与青岛安信宜居验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如果您的房屋面临交房,欢迎拨打验房热线0631-5230055,或在“大众网威海”微信后台留言“公益验房+姓名+电话+小区名称”报名验房。报名后会有专人联系确认验房时间,以各自小区交房时间为准。本次公益验房活动全程免费,参与免费验房业主需同意大众网快快帮记者全程跟踪采访报道验房过程,并刊发验房结果。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威海不动产登记服务全面“再提速”

    为进一步优化登记财产营商环境,近日,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不动产登记业务全面“再提速”。中心将目前55类不动产登记业务类型中,企业间不动产转移登记(已完成缴税的)等33类业务实现即时办结,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等22类业务1[详细]

    08-24 16-08大众网
  • 誉满十载,惠聚全城 | 威海保利置业3盘联动,年终钜献!

      时光雕琢,岁月沉淀,转眼之间,保利已深耕威海10载,保利在威海这座城市的烙印,清晰而鲜亮。作为万亿央企的保利,始终坚守国匠初心,以一座座时代巨著为威海的家人营造着美好生活,在绵延时光的见证下,回望每一次欢聚的过往,所有美好皆不负相遇与相知。[详细]

    12-11 21-12威海保利置业
  • 共鉴匠心美学 | 君澜营销中心 华幕绽放

    为传承城市气韵、升华人居美学,2021海信·君澜,履新而来。落位环翠芯、金线顶,将无界山海、万千璀璨、刘公岛、金线顶公园等一一纳入版图。[详细]

    11-14 22-11海信·君澜
  • 公益验房第五期:天一仁和悦海锦府出现门扇关闭不严等问题

    近日,大众网威海快快帮公益验房活动第五期走进天一仁和悦海锦府。此次所验新房面积约为102平,为精装修交付。在验房过程中,共检查出墙面、地面空鼓十余处,入户门和次卧门扇关闭不严,主卫与客卫马桶后打胶不严,淋浴花洒给水管与墙面收口不严,部门窗扇关闭不严,厨[详细]

    11-04 15-11大众网
  • 威海联智创展实业有限公司与东呈国际酒店集团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唯有强强联合、才能打造精品标杆,威海联智创展实业有限公司与东呈国际酒店集团顺应时代发展所需,抓住机遇,强强联手。11月3日,在双方共同的期待与努力之下,威海联智创展实业有限公司与东呈国际酒店集团合[详细]

    11-03 15-11恒瑞·智联创展中心
  • 威海营商行|农房“房地一体”登记送证上门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为进一步优化登记财产营商环境,11月2日,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走进桥头镇所前泊村,将182户农房不动产登记证书送到村民手中,实现材料收集、登记申报、制证发证“一条龙”上门服务,村民农房“房地一体”登记真正实现“零跑腿”。[详细]

    11-03 15-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