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联智创展实业有限公司与东呈国际酒店集团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21-11-03 15:59:30 来源: 恒瑞·智联创展中心 作者: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唯有强强联合、才能打造精品标杆,威海联智创展实业有限公司与东呈国际酒店集团顺应时代发展所需,抓住机遇,强强联手。11月3日,在双方共同的期待与努力之下,威海联智创展实业有限公司与东呈国际酒店集团合作达成,高区隐沫酒店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实力领航 首入威海

  对于此次合作,双方都十分重视,在签约仪式之前,东呈国际酒店集团管理层在威海联智创展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联智创展中心现场进行了实地参观,全方位了解了项目从区位、配套、产品到发展的综合优势。

  自2007年创立以来,东呈秉承“以客为尊、合作分享、激情专注、目标必达”的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酒店集团。目前,东呈位列十佳国际酒店集团之一,在全球约280个城市累计签约超过3500家酒店及24万间客房,拥有超过4600万会员。东呈旗下及合作品牌共有14个,覆盖城市商旅、精品跨界和公寓度假三大主流市场,本次合作实现旗下隐沫酒店品牌落地威海,这也是东程国际酒店集团首入威海,隐沫酒店是享有盛誉的东呈酒店集团旗下的高端度假酒店品牌,致力于沉浸式高端度假空间打造。

  联智创展中心地处威海高区核心商圈,紧邻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地段价值优越、城市配套完善,是高区消费人流、外来游客的汇聚之地,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项目一步揽尽繁华,同时项目规划了游泳池、业主食堂、健身中心、高尔夫练习场、西餐休闲中心、社区超市等完善生活配套,打造具有国际化、时尚化、人性化、创意化的城市人居样板。

  强强联合 赋能未来

  11月3日的签约仪式得到了相关部门领导及商界友人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出席活动的嘉宾有高区党工委成员商务局局长高明读、威海联智创展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少君及管理团队、东呈集团山东特区开发总监李超及运营团队、威海江苏商会执行会长杨光、威海江苏商会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井军、威海江苏商会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朱俊霖、威海江苏商会执行会长副秘书长周洪彬等。

  活动开始,由高区党工委成员商务局局长高明读进行开场致辞,高明读表示近年来,威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域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旅游服务业的发展,以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人居城市为目标,从政策扶持层面加快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世界滨海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在面临威海市旅游服务业发展的红利期。恒瑞·智联创展中心与东呈国际酒店集团的强强联合,一定能为威海的旅游服务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活动中,由威海联智创展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少君与东呈集团山东特区开发总监李超代表双方企业进行合作签约,签约完成后,双方对本次战略合作发表了讲话。双方均表示有信心在今后的共同努力下,为威海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营造威海特色的度假旅游打卡地。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行。当前,联智创展实业有限公司正以服务行业转换升级为契机,着力构建“高端、沉浸、休闲、度假”式的新型人居模式。未来,我们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基础,逐步扩大与东呈集团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携手共筑资源整合、开放共享、竞合共生的高端旅居生态共同体。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威海不动产登记服务全面“再提速”

    为进一步优化登记财产营商环境,近日,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不动产登记业务全面“再提速”。中心将目前55类不动产登记业务类型中,企业间不动产转移登记(已完成缴税的)等33类业务实现即时办结,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等22类业务1[详细]

    08-24 16-08大众网
  • 威海联智创展实业有限公司与东呈国际酒店集团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唯有强强联合、才能打造精品标杆,威海联智创展实业有限公司与东呈国际酒店集团顺应时代发展所需,抓住机遇,强强联手。11月3日,在双方共同的期待与努力之下,威海联智创展实业有限公司与东呈国际酒店集团合[详细]

    11-03 15-11恒瑞·智联创展中心
  • 交房即办证 威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走进房企办证

    从完成竣工验收备案、整幢楼大证的首次登记,到交付新房、配合购房者办理分户的不动产权证书,威海万达房地产有限公司只用了一天时间。这得益于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以打造“零距离、心服务”党建志愿服务品牌为契机,推行的“验收即办证”“交房即办[详细]

    10-20 15-10大众网
  • 农房房地一体登记“零跑腿”营商环境再优化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优化登记财产营商环境,10月11日,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走进桥头镇所前泊村,打通办证“最后一公里”,将办证大厅下沉至所前泊村委,现场为村民办理农房“房地一体”登记手续,实现农房“房地一体”登记“零跑腿”。[详细]

    10-12 15-10大众网
  • 威海9月份房产销售排行榜出炉 “金九”并未出现

    进入9月,慧园学府首开,海信观澜、富力星光天地、保利明玥风华等项目加推放量。威海四区楼盘除恒大御龙天峰、恒大海上帝景等项目在本月集中网签之外,其他楼盘均未出现明显大幅增长,“金九”并未出现。以下是2021年9月威海房地产TOP10具体销售情况,看一下威海各房企[详细]

    10-09 11-10腾策数据
  • 公益验房第四期:万科·翡翠公园未见大的装修质量问题

    9月28日,大众网威海快快帮公益验房活动第四期走进万科·翡翠公园。此次所验新房面积约为94平,为精装修交付。在验房过程中,共检查出客厅和过道地面空鼓共计2处,入户门和次卧门扇关闭不严,卫生间花洒支架不牢固,厨房门口外地暖温控面板不亮,未见地暖分水器压力表[详细]

    09-29 18-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