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验房第四期:万科·翡翠公园未见大的装修质量问题

2021-09-29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8日,大众网威海快快帮公益验房活动第四期走进万科·翡翠公园。此次所验新房面积约为94平,为精装修交付。在验房过程中,共检查出客厅和过道地面空鼓共计2处,入户门和次卧门扇关闭不严,卫生间花洒支架不牢固,厨房门口外地暖温控面板不亮,未见地暖分水器压力表等问题,未发现大的装修质量问题,业主较为满意。

  大众网威海快快帮公益验房活动由大众网·威海与青岛安信宜居验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如果您的房屋面临交房,欢迎拨打验房热线0631-5230055,或在“大众网威海”微信后台留言“公益验房+姓名+电话+小区名称”报名验房。报名后会有专人联系确认验房时间,以各自小区交房时间为准。本次公益验房活动全程免费,参与免费验房业主需同意大众网快快帮记者全程跟踪采访报道验房过程,并刊发验房结果。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