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送未来,传递温暖—金地华发峯范项目捐书活动落幕

2021-09-10 15:4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亭如 丛婕 威海报道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开启知识宝库的钥匙。9月9日上午,“书香校园 共筑未来”——金地华发·峯范向新港小学捐书公益活动在学校报告厅顺利举行。活动中,金地华发·峯范项目向新港小学捐赠《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安徒生童话》等多种经典读物,共计580本。

  金地华发·峯范项目营销负责人孙中秋在捐赠仪式上致辞

  捐赠仪式上,金地华发·峯范项目营销负责人孙中秋在致辞中表示,社会美好始于孩子,始于教育,始于发自内心的关爱。一直以来,金地集团始终坚持“来自社会,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先后开展过“小桔灯”公益助学、图书捐赠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此次向新港小学捐赠图书,也是希望能够表达项目一份回馈社会的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爱与温暖。

  新港小学校长助理王美玉在捐赠仪式上致辞

  随后,新港小学校长助理王美玉上台向金地华发·峯范项目的捐赠行为真诚致谢,并表示学校将把收到的书籍用于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大力开展阅读活动,营建“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努力把学校孩子们培养成“智慧、向上”的“港小学子”。

  赠送牌匾

  仪式上,王美玉还代表新港小学向金地华发·峯范项目赠送了“‘书香校园 共筑未来’公益活动——爱心单位”的纪念牌匾,对其公益捐书的行为表示认可和感谢。

  老师代表领取图书

  据了解,金地集团作为房企综合实力排名全国十强,成立33年以来,始终坚持“引领人本生活”“科学筑家”的产品理念,为超71万户家庭提供优质居住体验。同时,金地集团的公益子品牌——“金地小桔灯”公益助学活动更是从2009年开始,通过对学校定向捐建、学生结对资助、关爱留守儿童等多种形式,帮助无数贫困地区和家庭的孩童圆梦。金地集团在全国多个省捐建了学校、金地梦想中心、金地梦想书屋,累计帮助16000余名孩子享受到优质的素养教育课程,帮助近十万余名贫困地区和家庭的孩童实现梦想,并带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

  参会人员合影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