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正当时 物业接棒“蔬”送美好

2022-03-18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宇 通讯员 李子萌 威海报道

  3月16日19时,威海悦海世家小区门口有序地排起了队伍,业主刘女士说:“这是买的生鲜蔬菜到了,接到管家通知后我们下来拿的。”为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业主统一购买的蔬果由物业事先进行盘点、按楼栋分类、全面消杀,再通知业主有序排队分发,避免业主聚集等待。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蔬菜保质期较短,这是物业在小区内进行的第二次蔬菜派送。对无法外出、行动不便的业主,物业工作人员也会派专人配送到户。住在小区的王奶奶说:“家人都没在身边,腿脚不便利,有什么要买的万科物业管家都会帮忙。”

  3月8日社区封闭式管理以来,物业严格落实疫情管理要求,明确岗位工作规范,按政府工作要求配合排查信息、管控社区出入,标准化园区消杀工作。为了保障园区业主的基础生活,作为政府与业主、业主与外界之间沟通的中枢渠道。

  防疫期间,威海万科物业密切配合居委会、街道等基层管理部门进行疫情信息发布、协助核酸检测等工作,切实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的安全网。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