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换我呵‘护’您”正弘·云庭壹号项目礼赞医护工作者

2022-05-12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亭如 威海报道

  “感谢企业送来的鲜花和礼品,这是对我们医护人员的认可和关爱!”为了感恩医护工作者,5月12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正弘·云庭壹号项目来到威海高区医院和威海市胸科医院开展“这次换我呵‘护’您”慰问活动,向全体护理工作者送上鲜花和零食大礼包,祝贺她们护士节快乐。

  上午8点,承载着爱心的货车开进了威海高区医院行政楼前。正弘·云庭壹号项目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的鲜花、零食大礼包等搬进大堂,一一分发给医院护理工作者们,感谢她们在抗击疫情、守护市民健康方面的辛苦付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感谢企业送来的鲜花和礼品,这是对我们医院人员的认可和关爱!救死扶伤是我们医护工作者的天职,我们也将继续践行南丁格尔精神,秉持‘惟实搏新,精医利民’的初心理念,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努力提高医疗质量和护理服务水平,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市民健康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高区医院院长丛海波说道。

  随后,正弘·云庭壹号的工作人员们又来到威海市胸科医院,为医院医疗护理工作者献上鲜花和护士节礼品,表达感激和祝贺之情。

  谈及此次慰问活动的初衷,威海正弘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小良表示:“抗击疫情期间,广大医护人员尤其是护理人员,舍己为人、逆行而上,奋战在一线,为抗击新冠疫情、守护市民生命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是社会各界学习的榜样。我们正弘置业也希望在护士节到来之际,为我们白衣天使们献一点爱心。”

  据了解,此次护士节慰问活动,正弘·云庭壹号项目共捐赠价值2万余元物资,以实际行动传达了对广大护理人员的敬意,在社会形成感恩医护工作者的良好风气。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